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环艺数媒教研室教研活动简讯
[字号: ] 2018-07-05


环艺数媒教研室于74日下午召开教研活动会议。此次教研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展开:

一、据学院教学工作部署及建教务科要求,就期末监考注意事项作详细安排,扎实地落实好学院要求的“考试五关”、教考分离、流水阅卷等内容,做实做细成绩录入、考试存档材料整理等工作。

二、企业顶岗人员落实好学期初部署任务,及时上交材料。

三、做细教师课堂工作量计算,学生评教,成绩分析,暑假重点工作等事项。

建工学院教务科窦科长到会做了重要指示及研讨学习指导,要求大家以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学期末收尾工作与会教师们就细节问题进行讨论,并表示不负学院要求,一定把工作落实到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