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教研室第18周教研活动简讯
[字号: ] 2018-07-05


按照建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前教师考务会要求,建筑工程教研室全体专兼职任课教师,于2018年7月4日下午15:40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教研活动主要内容如下:一、认真学习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前教师考务会工作部署要点,深刻领悟张书记讲话精神,提高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姿态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克服困难,严肃考场纪律,为建工学院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打下坚实的基础,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完成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二、切实落实好学院关于实施教考分离的部署要求,把好“五关”即出题关、阅卷关、统分关、使用关和分析关,通过全面实施教考分离,让学生真正学到知识,促进教师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有利于建立科学合理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三、要求老师们在监考中不要玩手机,女教师不要穿高跟鞋,维持好考场纪律,严格把握好学生交卷时间,杜绝考场作弊现象,让学生充分发挥真实水平。四、要求老师们严格执行学院关于阅卷工作的规定,实行教研室老师流水批阅,按照时间节点录入成绩,确保学生成绩真实准确。五、要求老师们严格执行期末考试归档材料整理规定,严格审查程序,相关负责同志进行签字,做好归档材料自查工作,认真审查填写考试命题审查表格和课程考试实施方案。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