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工学院启动2018版人培方案落地专项督导听评课工作
[字号: ] 2018-11-01


根据临沂职业学院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落地专项督导工作安排,建工学院积极组织督导组成员按照建工学院督导实施方案对2018级新生专业平台课进行听评工作。

 

朱晨晨、沈汝2位老师按照学院模块化教学设计的要求,对《识图与构造》、《建筑材料与检测》2门课程进行了模块化教学设计,课堂教学采用了理实一体化任务式分组教学,教学效果良好,师生互动性强,教学目标明确。听课结束,督导组进行了现场评价,对课堂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及时按照督导组的指导意见进行整改,达到学分制模块化教学改革的需要。

整个听评课从10月29日一直持续到11月16日,连续3周对14位平台课老师进行听评工作,以期达到预期的效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