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在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海天杯”建筑室内设计大赛中获得特等奖
[字号: ] 2018-11-02


10月28日至29日,第二届全国职业院校“海天杯”建筑室内设计大赛在济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专家团严格评审,我院喜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佳绩。

 

18AF7

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11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竞赛以个人赛的形式开展,选手需在5个小时内完成空间测量、草图绘制、方案构成、设计说明、设计制作并最终渲染生成全景及分空间效果图等多项内容。

 

11F33

 

我院学生芦浩同学获得特等奖,常开鑫、杜文远获得竞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芦浩同学获得北京海天恒基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名额。我院教师赵学凯、郝广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本届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又一体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