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工学院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字号: ] 2018-10-24


2018年10月20日,“第六届艺术设计教育与发展研讨会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来自全国二百多所院校的近四百位获奖师生参加了本次典礼,我院首次参加该赛事并取得了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的优异成绩。

 

20E4E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参赛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的高校艺术及设计类专业师生,在国内高校艺术设计专业赛事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已成为国内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我院在首次参赛即获得优异的成绩,是我院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构建模块化教学体系改革成果的体现。

 

1B6B0

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落实学院“教、学、做、赛、研、创”六位一体教学模式,加快艺术设计类专业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管,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