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工学院第三届技能文化节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字号: ] 2018-11-20


根据《建筑工程学院关于举办第三届技能文化节的通知》要求,20181116日下午,建工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届技能文化节启动仪式暨第二届技能文化节颁奖典礼,临沂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阚照国、建工学院副院长郭烽、建工学院办公室主任顾长青、建工学院实训科科长任晓辉、建工学院教务科科长窦如令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获奖师生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13433

仪式由窦如令主持,郭烽宣读了建工学院第三届技能文化节实施方案,窦如令宣读了建工学院关于对第二届技能文化节获奖师生进行表彰的决定,颁奖仪式结束后,阚照国做了动员讲话。整个仪式持续40分钟,简短而充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143AD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项师生竞赛项目陆续开展,本次技能文化节围绕“奋勇拼搏强技能,凝心聚力创优质”主题,通过举办技能文化节,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师生重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热情,提高师生技能水平,彰显技能文化,为提高学生实践技能水平和优质校创建添砖加瓦。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