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工教研室开展第三届技能文化节建筑工程测量教师比赛决赛
[字号: ] 2018-12-03


根据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技能文化节实施方案的要求,1130日下午,在学院菜鸟驿站前小广场前举行建工学院第三届技能文化节建筑工程测量教师比赛决赛。建工学院副院长郭烽、教务科长窦如令到场指导并担任现场评委。

建工教研室通过报名和初赛,共选拔出8名教师参加决赛,决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认真按照比赛规程和要求,规范操作、详细记录测量数据,圆满完成了测量任务,赛出了水平,体现了参赛教师顽强拼搏、不畏强敌的职业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的举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呼应了“奋勇拼搏强技能,凝心聚力创优质”的主题,提高了教师的实践操作能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教、学、做、赛、研、创”六位一体教学改革,为学院的优质校创建增资添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