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工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字号: ] 2019-01-09


1月4日,建工学院在美术馆报告厅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洪忠、副书记刘士良、学生科、教务科及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士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临职政发[2016]64号),强调了一些考试的注意事项;于永超对主题班会、学生寒假放假前的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窦如令传达了考试工作的具体安排,着重对考生须知、考场纪律、考场违纪处罚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要求监考教师要严格履行考试相关职责,增强责任感;同时,就学期末考试材料存档和成绩录入、课程分析等工作也做了详细安排。

张洪忠最后做总结讲话,强调班主任要召开期末考试专题班会,加强学生考前心理教育,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每位同学要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互帮互学,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端正了考试态度,严肃了考风考纪,规范了考试行为,全体监考教师明确了考试任务和监考职责,增强了责任感,统一了思想,为建工学院期末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为树立良好考风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