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工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备听评审工作
[字号: ] 2019-03-04


为进一步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运行和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地,2月22日-2月24日,建工学院组织教师积极开展备听评审活动,学院成立了学院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备听评审”工作小组,制定了《建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备听评审工作实施方案》,将整体活动分为教师说课阶段、评委评课阶段及学院验收三阶段。

说课阶段,教师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老教师以说课、新教师以讲课形式进行展示;评委评课阶段,学院领导和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对所有说课课程进行现场点评,增强了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方法探讨;学院验收阶段,工作组根据说课情况和备听评审材料质量进行了客观公正赋分,在学院宣传栏进行了成绩公示。

 

通过备听评审活动,有效提升了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深化了任课教师对“备听评审”工作认识,进而推动了2018版人培方案有效落地和新课程标准的实施,为新学期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奠定了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