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课堂教学秩序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
[字号: ] 2019-05-07


5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四楼东合堂召开课堂教学秩序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工、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洪忠主持。

 

 

会上,张洪忠对开课堂教学秩序集中整顿活动作了动员部署;郭烽传达了《建筑工程学院课堂教学秩序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详细解读;任晓辉传达了《临沂职业学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方案》,对建工学院的“四开放两共享”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洪忠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体教工要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高度重视,明确重点,确保每一位教师都将教学秩序整顿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抓好落实,扎实推进,确保教学秩序整顿活动取得实效,实现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