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工程造价教研室开展课堂教学秩序集中整顿教研会
[字号: ] 2019-05-09


为全面评价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学习状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确保人才培养方案有效落地,深入贯彻学院教学秩序整顿实施意见,工程造价教研室在201958日下午开展课堂教学秩序集中整顿教研会。

工程造价教研室专业老师和专业兼课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集中讨论了学院《关于开展集中教学督导的通知》和建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课堂教学秩序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两项内容,研讨中老师们一致认为教学中需要规范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做好学生出勤记录,维护好课堂纪律,确保人才培养方案有效落地

通过本次课堂教学秩序集中整顿教研会,使老师们更加明确教学目标,强化教师课堂教学的主体责任,可以有效促进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为下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