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学习《关于开展集中教学督导的通知》教研活动
[字号: ] 2019-05-09


为深入贯彻学校教学秩序整顿实施意见,切实推进学风建设,建筑设计教研室开展了教学整顿活动的研讨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本着“严管、善教、乐学”的育人理念,首选讨论了教师本身的业务水平提升,怎样上好课、怎么上课好,在课下时间充分整改教学材料,完善PPT的趣味性和教学重点。还讨论了关于在课堂上学生手机的正确使用,怎样利用信息化教学将学生的兴趣进行引导,杜绝学生课上用手机玩游戏的现象。最后强调了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对学生课堂出勤率、课堂表现和完成作业情况的检查。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