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17级建设管理监理专业开展为期两周的手工算量实训
[字号: ] 2019-05-30


17级建设管理监理班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手工算量实训,通过本次实训同学们基本上具备了独立识图、自主算量的能力,掌握了2013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最终顺利的完成一整套施工图纸的手工提量过程。

本次实训提供了一个框架结构工程,要求同学们在两周时间内完成基础层土石方,各楼层层的混凝土工程及土建装饰工程的算量。实训采取小组协作的方式进行,旨在锻炼学生自主动手能力,以及互帮互助、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提前体会到工作中的实际情景。当然通过实训,也发现了部分学生在学习中的不足,专业基础知识缺失,知识点不能衔接,因此出现手工算量难以下手的情况。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实训,能够查缺补漏,将自己专业知识领会的更加扎实,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专业领域发光出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