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座谈会
[字号: ] 2019-10-25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提高教学质量,1024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师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师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建工学院教学分管同志郭烽主持座谈会,教务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共有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30名学生代表和各教研室不同专业的14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上,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在总体肯定目前学院教学工作基础上,着重围绕学分选课、课堂教学、毕业条件、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教学保障等主题,结合自身的教学和学习体会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对师生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做了详细记录,并逐一给予解答。

郭烽同志指出,座谈会搭建了师生交流平台,对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座谈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要就师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