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专题学术讲座
[字号: ] 2019-12-20


20191219日下午15:20A02 T301合堂教室,建筑工程学院的王淑志老师给我们带来一场关于《新型建筑材料——水泥》专题学术讲座。许多老师、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提起水泥,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很多人大概都会想到,这是盖楼造桥必备的材料。除此之外,似乎没什么特别的了。但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看起来毫不起眼的水泥也随之“进化”,拥有不少“特异功能”本次讲座着重讲述了新型建筑特殊功能的水泥。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增长了新型水泥的知识,拓宽视野发展也深刻的体会到了发展和使用新型建筑节能材料重要性,新型节能型建筑材料是未来建筑材料的主要发展方向和趋势,走环保节能建材之路,大力开发和利用各种高品质的节能建材,是节约能源,降低能耗,保护生态环境的迫切要求,对于落实新旧能转换,构建资源节约型社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