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环艺数媒教研室全力做好复学核验卫生准备工作
[字号: ] 2020-05-13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相关工作,按照建工学院的部署要求,环艺数媒教研室近日召开教研室会议,结合开学条件核验细则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做好学生开学复核工作是当前重要工作,事关顺利开学与学生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求教研室教师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按照学院部署,积极行动,有效落实。拧成一股绳,劲儿往一处使,形成强大合力。

教研室教师分头行动、两两一组,擦玻璃、拖地、擦拭电脑、整理床铺,对责任分区教室、实训室、宿舍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理,营造一个清洁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迎接新学期学生顺利复学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