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造价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开学第一课》专题节目
[字号: ] 2020-05-19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高校版)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建筑工程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2020年5月17日,造价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开学第一课》专题节目。

节目分享了抗疫典型人物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先进典型的担当精神、奉献精神,同时,宣传普及了防疫知识,为广大师生开学后的身心健康提供了全程的安全保障。在节目中,我们认识了身边的美丽逆行者、美丽坚守者、美丽保障者、美丽志愿者以及美丽教育者,我们感恩这些最美丽的付出,在你们的共同努力下,才有我们最终的胜利,在这里,我们要向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向正在与病魔斗争的患者说声加油!向所有英雄们致敬!

与此同时,节目中还加入了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知识的普及与宣传,开学在即,我们工程造价教研室每位老师将会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认真学习相关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知识,确保开学后的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