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字号: ] 2020-05-20


抗疫初捷,开学在即,为普及防疫知识,实现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5月17日在学校统一组织下,我们建筑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居家观看了山东教育电视台《开学第一课》。

节目分四个“美丽”—“致敬最美”部分:致敬美丽逆行者,第八批援鄂医务人员曹伟和一批一批舍小家为大家,奔赴前线阵地的医务人员;致敬美丽坚守者,社区基层岗位的工作人员;致敬美丽保障者,省药监局医疗器械应急组组长肖杰;致敬美丽志愿者,山东济南网约车司机姜吉勇,志愿者代表着无私奉献,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本可以在家躲避着这场疫情,但是他们义无反顾的站了出来,他们出现在城市的各个角落。

无数英雄的故事一幕幕上演,有最美的逆行、坚毅的守护、无私的奉献,他们演绎着平凡人的情怀,造就了时代的楷模。收看节目之后,教师纷纷表示,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保持警觉、恪守防疫卫生要求,履行教师神圣职责,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