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迅腾杯技能文化节室内设计作品大赛
[字号: ] 2020-11-16


为积极响应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建设第五届技能文化节倡议及贯彻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技能文化节实施方案的要求,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经过长时间的组织安排,学生积极参与并按照赛事规定和要求,提交了高质量的设计作品。1113日下午,于建筑工程学院五楼举行设计作品大赛评审活动。

本次活动为空间装饰设计方向赛事,大赛收到设计作品数量154件,主要由环境艺术设计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投稿参加。此次大赛准备时间长、组织有序,学生参赛热情高,部分学生参投多件作品。体现了我院的扎实学风,贯彻落实学院重点工作不断推出新举措,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与教研室研讨会一并进行,活动过程教研室人员全程参与,并就有关事宜进行商讨并传达。藉此良机,提升教师业务水平与赛事观念认识。充分体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师生共同提高实操能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教、学、做、赛、研、创”六位一体教学改革,为教学质量提升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