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艺术类专业美术基本功技能展示赛
[字号: ] 2020-11-17



为响应学院第五届技能文化节及职教活动周实施方案的要求,11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艺术类专业美术基本功技能展示赛。在指导教师的精心组织下,20级数媒专业、广告专业同学进行美术基本功技能展示。

同学们按照活动组织要求,携带画图用具,认真投入、精心绘制,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学习风貌,也充分体现了我院专业教学的良好学风。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目的,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了“教、学、做、赛、研、创”六位一体教学改革,为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和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