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环艺专业教师应邀参加我市“木兰社”成立活动
[字号: ] 2020-11-19


日前,2020“木兰社”成立大会在临沂市蓝海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我院环艺专业教师应邀参加。来自各大院校的多名教授,设计师协会的领导和秘书处的全体人员、行业内的知名设计师、女性商家等齐聚一堂。

室内设计师协会及木兰社为我院校企合作单位,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更是与其交流密切,从课程建设、教学实践、校外实训、毕业顶岗等各环节都有紧密合作。此次活动,加深了专业教师与行业、企业的交流,使专业教师更加了解行业发展、企业需求、岗位建设等情况,能更精准地把握专业脉搏,助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

木兰社立足临沂市室内设计师协会,致力于汇聚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平面设计、服装珠宝设计等女性设计师及女性商家,共同交流专业知识与设计心得,私享人生感悟,推进彼此商务与公益合作。木兰社作为女性设计师和女性商家的沟通平台,将用女性的特质和专业视角,揉感性与理性为一身,立行业的高度,以“改变、创新、融合”设计新视野来搭设更大舞台和描绘更远蓝图。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