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校园文化节手工算量大赛
[字号: ] 2020-11-24


近日,在老办公楼四楼东合堂举行第五届校园技能文化节手工算量大赛。本次手工算量大赛决赛共有19位工程造价及建设工程监理专业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的开展,旨在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同时提高学生的专业算量水平。比赛共计两小时,试题要求同学按照13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去完成给定图纸中构件的计算。每位同学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答卷。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找到了自己学习中的短板与不足。希望各位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够更加深入的去研究工程图纸和工程量计算规则,更快更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出色出彩!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