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微电影设计比赛
[字号: ] 2020-11-24


为积极响应临沂职业学院关于建设第五届“天津迅腾杯”技能文化节倡议及贯彻建筑工程学院第届技能文化节实施方案的要求,数字媒体设计专业经过长时间的组织安排,学生积极参与并按照赛事规定和要求,提交了高质量的微电影设计作品。

经过选手一个月的准备和评委的评选,刘云龙、谷国立同学制作的《布艺》荣获一等奖;张佳涛、杨捷制作的《平民英雄》和庞鑫晴、刘霞制作的《逆行者》荣获二等奖;《陶艺》《剪纸》《虎头帽》《战疫》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锻炼了实践能力,提高了人文艺术修养,为展示学生艺术特长、挖掘学生天资潜能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