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技能文化节系列活动——“人际关系中的心理密码”专题讲座
[字号: ] 2020-11-25


为全面了解学生心理状态,培养人际关系交往技能,以交往为契机促进自身全面发展,11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联合思政部举办人际关系中的心理密码”主题讲座。

此次活动能够使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人际关系的重要性王坤姣教师联系身边例,结合学生年龄特点,深入分析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最后,以“掌握人际关系的心理密码,管理自己的人生作结,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主题讲座内容丰富,就学生校园生活中重点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答疑解惑,教授学生用更加专业科学的知识处理问题,现场听讲学生认真学习讲座内容并给予好评,对学生更好的适应校园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