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赴临沂市正直物业有限公司开展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调研
[字号: ] 2021-03-30


3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任晓辉主任及任课教师一行到临沂市正直物业有限公司调研。调研地点在正直物业旗下的奥正城园项目。

在本次调研中,临沂正直集团总经理刘卫杰介绍了项目概况、服务理念以及标准化服务体系,并对人才需求状况、就业岗位典型工作任务、校企合作初步想法等内容进行了阐述。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就现代物业管理专业课程体系建设达成一致意见,并对课后实践教学的开展形成了初步的想法。

校企双方在此次交流中取长补短,开拓眼界,探讨了现代物业管理的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方式,基于本次成功的交流经历,双方都将扩大交流范围,深入交流主题,落实交流成果,共同发展。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