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前说明会
[字号: ] 2021-04-21


为了提升建工专业群学生专业技能,贯彻教育部“1+X”证书制度,积极推进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试点工作开展,413日至4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负责人石芳以及专业教师崔晴晴参加了由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在贵阳举办的2021年第一期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前说明会并顺利通过考评员考核。



此次培训涉及内容有2021BIM证书试点工作计划、2021BIM证书考务安排及考试平台功能讲解、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考务技术解析及考核、BIM证书初级内容课证融通教学资源建设以及BIM证书各方向应考解析等。通过会议上交流研讨,对1+X有关政策以及考核平台的使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试点工作流程以及工作职责;同时,提升了专任教师队伍的BIM技能和专业素养,促进了师资全面发展,并为后续开展1+X考核试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