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首批“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字号: ] 2021-06-21


6月19日,教育部“1+X”数字创意建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建工学院艺术设计实训室进行,来自建工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4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初级技能证书的考试。

本次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浙江中科视传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在校教师负责培训,考试由机考和实操两部分组成.为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建工学院考务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会议,针对考前准备和组织,考试设备、平台操作以及考试当天的实施提出了详细的方案。本次考试组织有序,考务员、技术员及监考员职责分工明确,从开考前30分钟至考试结束,全程电子监控录像,做到了公、公正、公

本次考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技能水平,增了学生学习的动力,而且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建设,推进产教融合,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1+X”证书制度推进与考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