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批“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字号: ] 2021-06-24


620日,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批“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建工学院建筑CAD实训室进行,来自建筑工程技术和工程造价专业的3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中级建筑设计类考试。



本次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在校教师负责培训,本次考试由机考和实操两部分组成,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建工学院考务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会议,针对考前准备和组织,考试设备、平台操作以及考试当天的实施提出了详细的方案。考试期间组织有序,考务员、技术员及监考员职责分工明确,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增加了学生学习的动力,同时也对加快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建设、推进产教融合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