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中级)首考喜获佳绩
[字号: ] 2021-06-25


近日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获悉,今年5月30日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中级建筑设计类)考试建筑工程学院27名同学参加考试,其中24名学成绩合格,通过率高达89%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专业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全天轮流为学生培训学生认真学习,平时经常老师交流,考前进行模拟考试,考试过程中,遇到陌生的题目,学生也会认真分析,沉着应对体现了学生较强的临场发挥能力。本次考试首战告捷,为以后的考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今后,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推动1+X证书试点工作,将证书培训内容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促进书证融通,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