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1+X”邮轮内装工艺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字号: ] 2021-06-29


6月24日,教育部“1+X”邮轮内装工艺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建筑工程学院美术馆205机房进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3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我院多个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多次召开培训会议,针对考前准备和组织考试设备检测、平台操作以及考试当天的具体安排提出了详细的方案圆满完成了前准备工作。本次考试由培训评价组织中船舰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实施,在校教师负责培训,考试由机考和实操两部分组成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专业技术水平。本次考试组织有序,分工明确,从开考前30分钟至考试结束,全程电子监控录像,确保考证工作公平公正


作为“1+X”邮轮内装工艺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我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建设,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深化“三教”改革,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提升专业教学质量。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