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批“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考试100%通过
[字号: ] 2021-07-16


今年620日举办的全国“1+X”建筑工程识图职业技能等级(中级建筑设计类)考试我校建筑工程学院35人参加考试并全部通过通过率高达100%在全国高职院校中名列前茅。

本次建筑工程学院第二批“1+X”识图考证,积累了首次考证的经验,高通过率体现了领导和专业教师对考证的高度重视。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推进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强化校企合作加强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加快课证融通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