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组织新建项目施工安全体验与模拟培训
[字号: ] 2021-11-18


我院加快本年度实训项目建设,加班加点完成施工安全体验与模拟实训室的安装调试,并组织验收完成,山东省内第一家集成式施工安全体验与模拟实训室正式在我院落成。

2021年11月15-18日,我院组织施工安全体验与模拟培训,强化全体教师实训室安全教育和培训,提升教师实训教学能力。

本次培训以VR为核心,以AR及实体模拟设备为辅助,包含认知教育、感知教育和安全学习考核三大功能模块,涉及VR模拟、VR与体感结合体验、AR及可交互多媒体学习系统、模拟作业实验器材等,达到虚实情景教学,提前安全预防,应用安全实践,打造行业、院校、专业领先的安全实训展馆,可满足实训、参观、企业培训等需求。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