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顺利举行“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字号: ] 2021-11-22


11月20日,2021年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全国统考在我院4号教学楼开考。此次考试由现代建筑学院社会化培训中心和工程造价教研室负责组织和实施,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主考和技术支持。

“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内容由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组成,全面考核工程造价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实操能力。我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提前数天进行培训模拟实战,按照正考要求调试网络、准备软件、安装调试人脸识别设备,认真组织考试过程,得到主考机构的极大认可。最终,来自工程造价专业的考生也不负众望,全部通过了本次考试,高分率达85%。

“1+X”工程造价证书考试制度是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我院将继续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将“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要求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将深度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教育落到实处,培养更加适应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发展新要求的专业技能人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