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教务教学
教务教学
实习实训
教师风采
我院以教战“疫”,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字号: ] 2022-04-01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倒春寒”,我院教学服务中心及时启动线上教学应急预案,自3月16日起全面转为线上教学。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充分发挥教学督导、教学管理的作用,根据教务处统一要求,学院成立以教学院长为组长,各职能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副组长,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为成员的线上教学督导工作小组,通过查看网上教学资源、网上随机听课、视频回放等方式进行教学督导,对线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交流,指导督促教师及时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有效提高了线上教学质量。

线上教学运行两周来,教师及时调整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学生线上认真听课,师生互动交流频繁,多措并举,最大限度地保证了线上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同质等效,做到了人才培养“不断线、不降质”,实现了抗疫与教学两不误。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