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建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网上“祭奠缅怀先烈,弘扬英雄主义” 主题教育活动
[字号: ] 2020-10-21


为缅怀革命先烈,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根据学院团委《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1016晚自习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学生于各班教室开展网上“祭奠缅怀先烈,弘扬英雄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组织同学们观看英雄烈士相关视频,了解英雄烈士事迹,从而感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引导学生崇尚美德、强化学生的爱国意识;同时,组织学生网上献花、为英烈鞠躬、签名寄语以表缅怀。此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让同学们的心灵深受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传承弘扬革命先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活让学生懂得了我们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正是有了这些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才有了今天祖国的安定和繁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心存感恩,努力学习,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