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建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活动
[字号: ] 2020-10-27


为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学习和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10月25日晚自习,建筑工程学院于各班教室开展“讲述革命故事、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后,前期报名的同学通过多种形式来为大家讲述革命故事,有的同学通过制作ppt,进行历史故事解说,有的同学通过主题演讲,声情并茂地分享抗美援朝时期中国人民志愿军的感人事迹。在讲到“冰雕连”的时候,不少同学为之深深震撼、感动落泪。每一次重温经典,回顾历史,同学们都会发觉英雄的事迹总有穿透历史的力量,永远绽放耀眼的光芒,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学们深刻了解了祖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增强了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情实感,更加坚定了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红色信念。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