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建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高校共青团干部的管理和培养”主题团课
[字号: ] 2020-11-28


为增强大学生团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11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东合堂举办“高校共青团干部的管理和培养”主题团课。本次团课建工学院学生科科长李海林主讲,2020各班团干部参加。

课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团歌。接着,海林从共青团性质、共青团的入团条件入团程序团员权利与义务的关系以及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又对大学生团干部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为同学服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要积极履行团员义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学生会主席郝亮宇带领全体与会同学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同学们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对自己所承担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今后各项团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