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团建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传承红色基因,勇担青春使命——我院组织开展“云团课”
[字号: ] 2022-04-13


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奋发向上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11日,我院在线上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云团课。

课上,现代建筑学院团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爱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解读。辅导员王焕宇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回顾了共青团的光辉战斗历程,让同学们对革命前辈的英雄业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此次云团课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找准自身定位,坚定理想信念,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