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新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字号: ] 2018-03-13


3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全院共计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由建筑工程学院主任助理刘宗亮授课。

刘宗亮的党课以“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全面分析了一名合格党员所要具备的素质与能力。在入党动机方面,他强调,只有为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在提高自身素质方面,他强调,要加强自身学习,善于自我思考,要常年自我积累,多做自我总结。在实践方面,他要求同学们要更加深刻认识党的性质、任务、纲领和宗旨,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等有关情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坚持不懈地学习,认真完成工作。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在坚定了入党决心的同时,思想上也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为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而努力。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