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字号: ] 2018-04-28


4月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学主任助理刘宗亮、学生科科长于永超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赛场上队员们斗志昂扬,活力四射,奋勇拼搏,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场边上同学们在呐喊助威,场面十分精彩。最终,16级“建工先锋队”夺得本届联赛冠军,17级“热血青年队”获得了亚军,17级“建筑工程”队获得了季军。

本届比赛历时两周,比赛过程气氛融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增进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