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我的非遗故事”演讲比赛
[字号: ] 2018-05-18


5月1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学楼四楼西合堂成功举办“我的非遗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都使出浑身解数,演讲声音悦耳动听,表情生动形象,感情真挚,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丽动听的民间故事。本次选手们演讲的故事个个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流传悠久、情节生动、语言精炼,从中也充分体现了非物质文化的魅力所在。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让学生们充分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推动时代前进为责任,成为独立、有思考的人,敢于为自己发声,为时代发声。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