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荣获“迎新杯” 篮球比赛冠军
[字号: ] 2018-11-16


117日,临沂职业学院2018年“迎新杯”篮球赛于学校体育馆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篮球队荣获本次比赛冠军。

855E1

“迎新杯”篮球赛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机电学院和建工学院进入决赛。最终,建工学院以4335的优势赢得比赛胜利。

1BAAD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与其他院系同学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