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活动
[字号: ] 2021-06-17


加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选拔一批优秀学生加入团组织,616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407会议室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学生科科长李海林和辅导员老师李建霖及23名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李海林老师强调,大家端正入团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和行动起到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接受团组织的考验随后,李建霖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加入共青团的意义,并对入团积极分子在考核期间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同学们要处处以身作则,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奋发向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早日加入这个光荣的组织准备。


此次培训活动,使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入团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