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党史学习|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员培训会
[字号: ] 2021-06-29


为进一步对学生团员的思想教育,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根据学院团委统一工作安排,628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教学楼四楼4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共青团员、团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辅导员李建霖老师主讲,全体共青团员、团干部参加。



会上,李建霖主要围绕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历史以及共青团的任务纲领等内容展开讲解,同时,李老师指出,作为党的后备力量,共青团员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事业,并强调团员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专注倾听,认真做笔记,深受启发。


全体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遵守团的规章制度,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自我约束,以身作则,以先进团员为榜样,努力学习,争取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此次培训会圆满结束。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