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金秋时节遇“建”你——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字号: ] 2021-09-16


9月15号,我院迎来2021级新同学,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认真筹备下,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中,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有序开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最大程度上减少人员聚集和接触,我院在学校大门口处设置了学生引导和迎新专属通道,充分做好消毒、登记防疫工作。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在各班报到处翘首以盼,满怀欣喜地迎接着每一位新生。志愿者们在引导新生完成扫码报到、收取材料、发放发卡、领取被褥等一系列流程之后,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确保把每一名同学送到宿舍。


晚自习期间,各班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召开新生入学班会,对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为新生介绍学院情况,鼓励同学们为即将开始的军训做好准备,尽快熟悉并适应校园环境,用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祝愿2021级全体新同学在现代建筑学院生活愉快、健康成才!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