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三)——心理健康讲座
[字号: ] 2021-09-27


为引导2021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保持阳光向上的心态,9月24日,我院于美术馆举办心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大学生活,从心开始”,由辅导员老师王婷婷主讲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讲座开始后,王老师“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为什么容易出现适应问题出现这些问题后我们应该做什么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大学新生心理适应问题,着重讲解了保持心理健康的途径和方法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针对心理健康问题纷纷提出自己的疑问,王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2021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解决刚进入大学校园心理适应方面的各种问题,以便尽快融入到现代建筑学院这个大家庭,为营造和谐美好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