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青春心灵,青春少年——我院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
[字号: ] 2021-10-11


为普及精神卫生知识,提高同学们自我精神保健意识1010日晚,我院于各班级教室开展青春心灵,青春少年世界精神卫生日教育活动,全体同学参加。

   各班班长于教室组织学生观看新课堂·健康校园直播节目。视频内容主要围绕常见的精神疾病种类、怎样识别早期严重精神障碍以及如何应对等方面展开。主讲老师强调,不管自己还是周围同学,如果患有精神疾病,不要慌张,积极配合治疗,这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我们要改变观念,消除病耻感。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坐姿端正,全神贯注,用心体会并纷纷表示,有需要时会向同学老师求助情绪管理、压力管理的方法等,避免不良情绪转换成心里疾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精神卫生防治知识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同学关注到了精神卫生的重要性,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对精神病患者的理解。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不惧挫折,扬帆远航!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