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开展“千里传情,爱满金秋”重阳节主题活动
[字号: ] 2021-10-15


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14日,我院开展“千里传情,爱满金秋”重阳节主题活动,全体同学参加

   各班同学通过手绘贺卡、录制视频等形式,向远在家乡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为了准备这份节日的惊喜,他们早早准备好剪刀、卡纸、彩笔等材料,把对老人浓浓的思念和深深的祝福画在卡片上。每一支画笔像一根神奇的魔法棒,让一张张彩纸大变身,描绘出同学们对老人的美好祝愿。一段段真诚满满的祝福视频,一张张单纯阳光青春笑脸让这个秋天不在清冷。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乐此不疲。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关心老人,关爱老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敬老爱老,让这一优良传统美德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