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竞选大会
[字号: ] 2021-10-20


10月15日,我院于四楼西合堂召开第十二届学生会竞选大会。62名学生会干部候选人参加本次竞选,现代建筑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竞选的流程和评分标准,紧接着爱力科长对上学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参加竞选的同学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竞选大会正式开始,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将自己在前一学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在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展望进行了一一阐述。各候选人演讲时激情四射,现场秩序井然有序。

最后刘科长对本次竞选大会做最后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竞选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为现代建筑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伴随着阵阵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