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欢迎您!

学生管理
团建管理
学生管理
文体活动
辅导员风采
我院组织开展“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字号: ] 2021-10-22


为普及毒品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自保护意识,10月21日,我院在教学楼四楼东合堂开展“全民禁毒 健康生活”宣传活动。本次宣讲由学生会团学部巩莉莉同学主讲,在校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巩莉莉讲解了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和我国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影片,大量鲜活真实的事例和触目惊心的图片影像资料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吸食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国家所产生的危害,分析了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教育青少年学生如何防范新型毒品,教导青少年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自律自爱,增强社会责任感。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了毒品的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了在毒品认识上的误区,同时也认识到了生命的珍贵,提高了防范毒品的能力和意识,为营造文明健康、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返回    打印     关闭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现代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现代建筑学院 电子信箱:lyzyxyjgx@163.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90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